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山城上映 尼古拉斯恶搞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4:40  重庆晚报
《国家宝藏2》山城上映尼古拉斯恶搞总统(图)
《国家宝藏:夺宝秘笈》剧照

  本报讯 昨日,尼古拉斯·凯奇的悬疑动作大片《国家宝藏:夺宝秘笈》如约与山城影迷们见面。“宝藏猎人”凯奇不仅再次找到绝密宝藏“黄金城”,更把总统恶搞了一把!

  《国家宝藏:夺宝秘笈》是该系列的第二集,尼古拉斯·凯奇这回要追查的是美国总统林肯遭刺杀案件背后真相。相比第一集《独立宣言》来说,第二集闹得实在是够大,不仅将英国女皇的办公桌与白宫的总统办公桌联系在一起,就连现任美国总统也被牵扯到剧情中。

  电影在最后时刻呈现了“黄金城”的景象,甚至出现了《总统手册》,第47页究竟写着什么秘密?尼古拉斯·凯奇无疑将在《国家宝藏3》中为我们解开。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