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中国公映 凯奇找回失落黄金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张新)从年初至今,重庆影市一直处于进口大片的“类真空”期。不过昨日起,重庆观众们终于等来了今年进口大片投放市场的第一声春雷,由老牌动作巨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动作大片《国家宝藏2:夺宝秘笈》登陆重庆,由此引发一场大片进口的狂潮。据了解,《国家宝藏2》自去年年底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亿美元,比第一部高出30%。有趣的是,《国家宝藏2》在影片结尾处再次留下一个悬念,相信《国家宝藏3》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

  和《国家宝藏1》一样,《国家宝藏2》不是单纯的动作片,更是对观众智慧的一个挑战。主人公寻找宝藏的过程,同样也是一个不断在各种线索中找寻出路的过程。智力型惊险动作片,这就是由《国家宝藏2》引起的对动作片的重新定义。

  尽管《国家宝藏2》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那些线索几乎都是事出有因的。如原始亚马逊密林深处失落的黄金城,还有“金环骑士会”。致力于神秘学,或是立誓要找出隆美尔宝藏、揭琥珀房屋之谜的人,《国家宝藏2》可以给你提供一个现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