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贝瑞产下一女 41岁奥斯卡影后第一次当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21  信息时报
哈利-贝瑞产下一女41岁奥斯卡影后第一次当妈

哈利·贝瑞(资料图片)

哈利-贝瑞产下一女41岁奥斯卡影后第一次当妈

哈利·贝瑞与相恋两年多的男友迎来爱的结晶。(资料图片)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2002年以《死囚之舞》获得奥斯卡(哈利-贝瑞产下一女41岁奥斯卡影后第一次当妈)影后的黑人女星哈利·贝瑞,上周日顺利生下一个女儿,这是41岁的哈利·贝瑞第一次当妈妈,孩子的父亲是32岁的男模加布里埃尔·奥布瑞,哈利·贝瑞的发言人表示:“她的状况很好。”

  哈利·贝瑞曾经结过两次婚,第二次婚姻在2003年结束,2005年在接拍广告的时候,认识法国与加拿大混血的男模加布里埃尔·奥布瑞,这对相差了9岁的姐弟恋人,经过两年多的交往,在3月16日迎来爱的结晶。哈利·贝瑞过去谈到她与男友的关系时,曾经说过:“我对他可以算一见钟情。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健康,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