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本周登陆国内影院再现远古奇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曾执导过《后天》《独立日》等视觉猛片的好莱坞德裔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的新作《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登陆国内银幕,在我省新世纪电影院线部分影院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史前世纪里一个关于拯救、希望、和平、爱与被爱的故事。在一个遥远偏僻的高山部落,年轻的猎人达雷找到了心上人——美丽的伊芙乐。但神秘外族入侵,心爱的恋人被抢走,于是达雷毅然决定率领少部分族人踏上漫漫追踪之旅。他们第一次来到未知的大地,发现了文明的存在,最终领悟到他们的终极使命不仅仅在于营救伊芙乐……

  《史前一万年》是好莱坞德裔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第二部获准在中国上映的作品,他与中国观众的首度亲密接触,就是当年让业内人士和观众交口称赞的灾难影片《后天》。富于幻想的罗兰德·艾默里奇曾数度尝试类型迥异的电影题材,如今,他又将镜头投向了远古时代,创造出了《史前一万年》这部史诗巨制。新西兰冰峰、南非雨林等这些“失落的世界”,巨型猛犸象的捕猎场景,人兽间的赤身肉搏,宏大的战争场景……为影片增添了许多传奇色彩!

  该片男主角是极具拉丁气质的史蒂文·史崔特,他在片中担当远古救世主,而救世主的恋人的扮演者,则是《来电惊魂》里初露锋芒的卡米拉·贝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