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19日独家视频直播《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1:21  新浪娱乐
3月19日独家视频直播《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史前一万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新片《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出品方华纳与发行方中影集团定于3月19日13:30在新世纪影城举行《史前一万年》首映式,发行方的有关领导和演员小陶虹李炳辰(3月19日独家视频直播《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听歌 blog)黄小蕾(3月19日独家视频直播《史前一万年》首映式)施艳飞(3月19日独家视频直播《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blog)、刘一含、鲁诺、导演冯超等明星将出席,新浪娱乐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网友关注。

  故事概况

  在一个遥远偏僻的高山部落,年轻的猎人达雷(史蒂文·史崔特 饰)找到了心上人——美丽的伊芙乐(卡米拉·贝尔 饰)。但神秘外族入侵,村庄突遭洗劫,心爱的恋人被抢走,于是达雷毅然决定率领小簇族人踏上漫漫追踪之旅。当他们第一次来到未知的大地,发现了文明的存在,人类的生存方式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一路颠簸中,不断有同样遭受灭顶之灾的其他部落加入,不知不觉中达雷的追踪小队壮大成了一支军队。命运的驱使让毫无作战经验的勇士们必须面对史前猛兽的袭击并不断与恶劣的大自然作殊死搏斗。在即将结束勇士们的长途跋涉的时候,他们偶然发现了失落的文明,大金字塔飞奔入云的壮观景象让他们最终领悟到他们的终极命运被一个无法想象的帝国掌握。他们必须抵抗帝国的统治者--一个自称神灵的暴君。达雷在这场腥风血雨的洗礼中终于明白:他的使命不仅仅在于营救伊芙乐,而是拯救整个人类的文明……

  >>>>>点击进入首映式视频直播间(13:30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