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裘德-洛沉痛哀悼明格拉过世 曾三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11  新浪娱乐
裘德-洛沉痛哀悼明格拉过世曾三度合作(图)

裘德-洛(左)和安东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的死讯传开后,其生前好友裘德-洛表示了对他的哀悼:

  “听闻安东尼的死讯让我感到震惊和深深的悲痛,我和他在三部影片中共事过,这比和别的导演都多,但我和他之间不只是同事,更多的是朋友间的友谊。”

  裘德-洛在明格拉1999年的作品《天才瑞普利》(Talented Mr. Ripley)中扮演了自己演绎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迪克-格林里夫(Dickie Greenleaf)。另外他也因在明格拉的《冷山》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一个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裘德-洛和明格拉的第三次牵手是2006年的影片《解构生活》

  “他是一个伟大的、充满才华的编剧和导演,他写的对白读起来充满乐趣,可以轻易搬上银幕。”裘德-洛说,“他让工作充满乐趣,他是一个细心,温顺,睿智和有趣的人,他的兴趣爱好从足球一直到歌剧、电影、音乐和文学。我向他的家人和他所关爱的人送去我的慰问和关爱,我一定会非常想念他。”(田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