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卫-芬奇筹拍R级动画片 构思来自科幻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大卫-芬奇筹拍R级动画片构思来自科幻杂志

导演大卫·芬奇

  本报综合报道 曾制作过脍炙人口的《七宗罪》、《十二宫杀手》等犯罪片的导演大卫·芬奇正在筹拍一部R级动画片,情节构思来自七十年代科幻杂志《重金属》里的某些故事。

  据悉,派拉蒙电影公司将拍摄这一级别的色情或暴力题材影片,计划将拍成8至9个动画短片,每一部分由不同的导演执刀,芬奇会执导其中一部分,其他可能参与的导演还包括现在《重金属》杂志的拥有者、曾共同执导过忍者神龟(大卫-芬奇筹拍R级动画片构思来自科幻杂志)》的凯文·伊斯特曼,其他的导演人选还在甄选之中,很快将会确定并公布。从目前透露的消息看,这部影片有些类似《黑客帝国(大卫-芬奇筹拍R级动画片构思来自科幻杂志)动画版》,也是由若干部短片构成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