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 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6:57  新浪娱乐
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功夫之王》发布会上李冰冰以短裤装亮相

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李冰冰演新一代白发魔女

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李冰冰接受采访手挡胸前春光

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李冰冰在片中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功夫之王》两位女主演之一的李冰冰(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听歌 blog)于新闻发布会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李冰冰称自己演的是E时代的白发魔女,因此和林青霞的旧版关系不大。她幸运地和两位功夫皇帝大打出手,自他们那儿学得敬业和拼搏。

  片中,李连杰(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blog)扮演美猴王和默僧两个角色,刘亦菲(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听歌 blog)扮演古代孤女金燕子和当代美国中学生,李冰冰虽只出演白发魔女,但她却戏谑自己演绎的是双面魔女。她的解释是,在造型上,魔女除白发外也有黑发的时候,她今天的短裤劲装和高束的头发就是为了呼应黑发魔女的造型;在性格上,她当然有欲望和残忍的一面,但她内心仍存善良。

  李冰冰以“E时代的白发魔女”划清她与林青霞版的界限。在八爷(袁和平,该片武术导演)的特别设计下,李冰冰所戴的白发也幻化为利器,从预告片上看到白发在打斗中颇有杀伤力。好莱坞影片在初剪完成后,有小规模试映的传统。让李冰冰开心不已的是,她的招牌式甩头动作,已被看过该片的美国青少年争相模仿。据她保守估计,她仅一头白发就花掉剧组十几万。剧组曾在内地、香港、日本和韩国四地特别定制白发,为配合电影的光感选择了具有金属光泽的发丝。发丝约2万块一个,她在拍片过程消耗了3-4个。

  据李冰冰透露,大哥(成龙(李冰冰演绎E时代双面魔女学成龙敬业拼搏(图) 听歌 blog))在和她对打时,为免重拍还多次出手救自己不太完美的动作。一次要拍成龙重创李冰冰的戏。拍之前,成龙对李冰冰说,“我不会使劲,因为我一用劲你就飞了”。反复拍摄几条后,成龙的怜香惜玉之举未得导演认同。为求效果,只能将李冰冰的胸用棉布垫成俄罗斯大妈那样来防震。成龙在开打前还提醒李冰冰注意“我要打了“。但他一拳头打下去,自己的手却开了个大口子。李冰冰情急之下贡献自己贴身的创口贴,却被成龙拒绝。李冰冰笑称大哥的逞强是为“维护自己英雄形象”,但她从这些笑细节却学到拼搏和敬业的职业精神。赵静 发自香港 tungstar图

成龙吧】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