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和平劝慰不要拘泥比较双J 赞刘亦菲悟性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中国功夫引入好莱坞,并发扬光大的八爷袁和平做为《功夫之王》的动作导演,他的设计决定了这部影片在动作上是否扣人心弦。在功夫片愈演愈烈的今天,袁和平面对的挑战不仅来自他人更来自对自身的颠覆。

  《功夫之王》是一次顶级高手之间的对决,袁和平又和成龙(袁和平劝慰不要拘泥比较双J赞刘亦菲悟性高 听歌 blog)以及李连杰(袁和平劝慰不要拘泥比较双J赞刘亦菲悟性高 blog)都合作过很多次,可以说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起来,因此对于他们的为人和武术套路非常熟悉。单就二人各异的武术风格来说,成龙相对诙谐轻松,李连杰的功底更扎实。袁和平根据二人的性格和武术风格专门设计适合二人的动作。他劝慰大家不要拘泥于比较双J中谁是功夫之王,他打趣地称没准在那群默默无闻的武师里有人功夫盖过双J。

  因为在导演罗伯的心目中,中国的功夫流派并不那么清晰。他的功夫观念来自于经典功夫片,而袁和平旧时佳作里的很多动作,比如醉拳,蛇形刁手等动作都被要求加入《功夫之王》,但袁和平又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希望能够有耳目一新的效果。他习惯于从景出发,看景之后再来设计发挥场景最大功效的武打动作。

  随着科技的发展,功夫片也与时俱进,袁和平为李冰冰(袁和平劝慰不要拘泥比较双J赞刘亦菲悟性高 听歌 blog)专门设计了有科幻色彩的武打动作。虽然,刘亦菲(袁和平劝慰不要拘泥比较双J赞刘亦菲悟性高 听歌 blog)和李冰冰都没有演过打戏,但二人的表演对他来说是很大的惊喜。

  章子怡(袁和平劝慰不要拘泥比较双J赞刘亦菲悟性高)第一部被美国观众认识的功夫片《卧虎藏龙》也是由袁和平担任动作指导,因此由袁和平来比较两位女星很权威。在袁和平看来,刘亦菲虽然不像章子怡一样有舞蹈基础,但她的领悟力非常好,在片场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她的努力的回报就是拍出的动作戏也毫不逊色。赵静 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