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 新影联院线对票房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新影联院线对票房有信心

新影联院线黄群飞

  新影联院线黄群飞:对票房有信心

  主持人:谢谢翁总的致辞,下面我们有请新影联院线黄群飞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欢迎黄总。

  黄群飞:各位媒体的老朋友,先朋友们下午好。我代表院线说几句,这部片子不需要多说什么,大家看到有关的报道,而且这部片子已经在美国上映了,第一周也是票房冠军,大家在走廊两边看到电子海报非常漂亮,刚才翁总介绍了情况。我看了这个片子感到非常振奋,大片效果得到充分的体现,当时我觉得这是目前到今天为止美国最好的大片。上个星期我们所有经理看了这个片子,大家看了之后感到非常振奋,也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我们对这部片子的票房有信心,全国刚才翁总说能够达到一亿以上,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也希望媒体的朋友多多支持。因为这样的影片观众只有到影院才能看到它的效果,所以希望媒体朋友多多报道,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黄总。听了两位老总的介绍,我们也相信以往被成为电影淡季的3月份,今年可能让影迷朋友投入更多的热情。今天我们刚才说过有很多圈内知名的导演还有演员他们也来到我们现场,也非常期待这部影片,我们来听一听在他们心目中《史前一万年》是什么样的电影。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施艳飞,刘一含,和鲁诺,欢迎三位。

  施艳飞,刘一含,和鲁诺到场助贺

  施艳飞:大家好我是施艳飞,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

  刘一含:大家好我是刘一含,谢谢大家。

  鲁诺:大家好我是鲁诺。

  主持人:施艳飞现在在忙着拍一个电影叫《人鱼帝国》。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新影联院线对票房有信心

施艳飞喜欢魔幻题材的电影

  施艳飞也是好莱坞魔幻题材的影片。

  主持人:跟这部电影有相似之处。

  施艳飞:它是特技大片,所有场景都是特技出来,在里面演美人鱼。

  主持人:里面造型非常漂亮

  施艳飞:就是童话里面的人鱼公主。

  主持人:今天看《史前一万年》是不是取取经。

  施艳飞:我特别喜欢魔幻题材的电影,这个导演拍的《后天》我会到电影看两三片,我拍但应都是魔幻题材我非常喜欢。

  主持人:刘一含跟张艾嘉拍了《一个好爸爸》,给我们介绍这部电影。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新影联院线对票房有信心

刘一含与张艾嘉合作感觉舒服

  刘一含:这部电影围绕一个女儿,这个女儿出生以后他的爸爸所有人生的变化,我在里面演长大后的女儿,她一种眼神看待她心目中的好爸爸。

  主持人:张艾嘉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电影人,刘一含给我们介绍一下和张艾嘉合作的感受?

  刘一含:非常不错。感觉特别舒服,合作的时候张导给演员是一种自信,然后还有让他完全放松的进入一种状态,这是我所能体会到的。

  只是时间太短了,所以我觉得还期待下一次合作。

  主持人:没有拍过瘾,这部电影什么时候跟我们见面。

  刘一含:很快了,基本上再过几天。

  主持人:我们全新期待大银幕上的这部作品。下面问问鲁诺,因为是男生这个问题难度稍微升级一点,想考考你《史前一万年》的导演,不知道你对他有多少了解?

  鲁诺:罗兰德·艾默里克,我看过他《独立日》《后天》。

《史前一万年》首映式新影联院线对票房有信心

鲁诺看过艾默里克很多作品

  主持人:还是看过他不少的作品,对他作品有什么印象。

  鲁诺:最大特点是非常震撼。

  主持人:可以说是他的粉丝。对《史前一万年》这部电影之前有多少了解?

  鲁诺:我之前看过影片的介绍,一个魔幻片,我希望会比前几部片子还要好。

  主持人:相信会比《后天》,《独立日》带给你更多的惊喜。最近买些什么。

  鲁诺:最近我拍一些平面广告。

  主持人:三位平时非常忙,今天希望这部电影给你带来轻松快乐的一天,下面请在电影海报上签字留念。谢谢三位,谢谢。下面马上给大家请出第二嘉宾,他是青年导演冯超,还有青年演员黄小蕾。两位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