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追忆明格拉:他给了我很多国外拍片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 业内反应

  导演姜文目前身在法国,当得知好友安东尼·明格拉去世时,他表示非常震惊,“我们于2006年结识,当时他在伦敦看了我的《鬼子来了》之后非常喜欢,我们随后进行了一次长谈,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前几天我们还在互相联系,他还给了我很多在国外拍摄电影的建议。他是一个很热心、很乐观、很伟大的导演。他的去世太突然了。世界上失去了一个好导演,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深表沉痛!”据姜文透露,最近,他们还共同被邀请参与短片集《纽约,我爱你》的拍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姜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