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怀念明格拉:他把残酷电影拍得十分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 业内反应

  徐静蕾曾在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与明格拉共同出席论坛活动,听到明格拉去世的消息,徐静蕾表示非常遗憾,“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人生真的很无常。明格拉在我看来是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在这样的黄金时期突然离开,相信每个人都会觉得十分可惜。”

  徐静蕾表示,自己看过明格拉的《英国病人》、《冷山》等很多作品,也都很喜欢,“我觉得明格拉可以把非常残酷的电影拍得十分温情,以导演的角度看,这一点非常困难,但他处理这样的题材就很出色。其实我对明格拉最深刻最直接的印象还是在上海电影节主题论坛上的对话,他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愿意跟别人交流,对中国的文化也很热爱。明格拉感觉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人,当时看起来健康状况也很不错,尤其是心态,感觉特别健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