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周五上映 陶虹施艳飞落泪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预言人类未来环境灾难的《后天》之后,罗兰德-艾默里克导演的史诗冒险新作《史前一万年》,即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这部以爱情和成长为人物主线,金字塔和古生物为文明主线的影片,用中影发言人翁立的说法,将目光投向“前天的前天”,同时也延续了《后天》的心理震撼和视听奇观。在今天下午的超前观影活动后,陶虹施艳飞(《史前一万年》周五上映陶虹施艳飞落泪取经 blog)、黄小蕾等明星嘉宾均感叹说,除了大场面特效和远古文明景观,导演表现男女之爱和人类之爱的一些镜头,也很让人感动,尤其是让施艳飞当场落泪的结尾。

  《史前一万年》故事发生在神秘的远古时期:年轻人达雷为了找回被抢走的恋人,走上了漫漫追踪之路。经历了史前猛兽和恶劣大自然的重重磨难后,他们发现了高耸入云的金字塔,达雷终于明白,他的使命不仅在于营救自己的爱人,还要拯救整个人类文明。

  接受采访时,陶虹说,罗兰德-艾默里克导演既是一个预言家,也是一个寓言家,提醒了我们很多事情,自己能从中取到人生的经。而即将拍摄好莱坞史诗魔幻大片《人鱼帝国》的施艳飞,则从电影层面上取经:“这个导演的片子我都看过两三遍,很喜欢,虽然《史前一万年》不是很魔幻,但它表现出来的世界,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所以特效感觉就很真实。还有男主演,我也觉得很棒,演出了英雄成长过程的层次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 包果/文

陶虹吧】 【施艳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