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北京首映 电影院变古生物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史前一万年》北京首映电影院变古生物博物馆
《史前一万年》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远古时代到底是什么样?昨天在新世纪影院首映的《史前一万年》让观众有了最为直观和震撼的认识。

  昨天,走进新世纪影城的人难免会产生这样的错觉:自己闯进了一个小型的古生物博物馆。影城四面的墙壁上不仅贴满了《史前一万年》的海报——上面各种见所未见的古生物虎视眈眈地盯着观众,发布会舞台上更陈列着几个形状怪异的古生物头骨模型,制作逼真,连骨骼缝隙都清晰可见。

  《史前一万年》明天正式上映。导演冯超,演员小陶虹、黄小蕾等出席了首映式,纷纷表示对这部反映史前的电影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全国各大院线和影院经理也表示:《史前一万年》将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的进口大片。

  相关故事

  《史前一万年》整个一“史前动物园”

  《史前一万年》刚刚在美国、韩国和中国港台地区拿下首周票房冠军。由好莱坞新锐影星史蒂文·史崔特和卡米拉·贝尔联袂主演,讲述年轻的猎人达雷为了找回被抢走的恋人,穿越雪山、雨林和沙漠,追踪到大金字塔,解救了五大洲的奴隶兄弟,过上了幸福美好的农耕生活。电影的特效制作让观众叹为观止,其中以前只能在书上见到的猛犸象、剑齿虎和恐鸟等早已灭绝大体形的动物相聚在银幕上,电脑特技制作的动物栩栩如生,完全可以称得上一个“史前动物园”。

  信报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