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 时隔四年再接新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1  新浪娱乐
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时隔四年再接新片(附图)

伊斯特伍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次荣获奥斯卡奖的银幕传奇人物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这将是他自2004年底以来演出的首部影片。

  从因出演在票房上得到佳绩的《百万美元宝贝》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后,77岁的伊斯特伍德就一直没有出演过任何一部影片。《每日综艺》报道,这一次,他将执导和主演《Gran Torino》,预计这部作品将在12月发行。

  目前,关于这部影片的详细资料还不得而知,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只确定了它的题目和伊斯特伍德所扮演的角色。凭借1992年的《不可饶恕》和《百万美元宝贝》,伊斯特伍德荣获2项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最近,他已完成了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换子疑云》的全面拍摄工作,这部影片预计11月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