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尘》正版DVD本月上市 派拉蒙魔幻巨作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0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聚集了好莱坞巨星阵容的派拉蒙魔幻巨作《星尘》登陆中国,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日前发行了该片的正版音像制品,该片没有在中国院线公映,正版DVD的发行可以让影迷们在家中一睹为快。

  作为一部魔幻题材的影片,《星尘》拥有华丽的画面及炫目的特效,但影片最吸引人眼球的亮点就是明星演员阵容,两夺奥斯卡小金人的罗伯特·德·尼罗、近年来淡出银幕的实力派演员米歇尔·菲佛、刚刚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的彼德·奥图,还有后起之秀克莱尔·丹尼斯、查理·考克斯等,片中演员的表演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及影评人士的好评。中录华纳此次发行的《星尘》正版DVD收录了标准的国语配音及原汁原味的英语原声,中英文可选字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者: □记者蔡颖

星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