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VS权相宇 男人三十耍帅也要有深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00  信息时报
宋承宪VS权相宇男人三十耍帅也要有深度

《宿命》

  他俩同为1976年出生,一个天秤座,另一个是狮子座;他俩都是顶级的韩流巨星,曾经以深情款款的角色打动无数少女;他俩还是演艺圈里广为人知的好朋友,下了戏会互相吐个槽、打游戏;他俩早在6年前就曾经合作过,如今《宿命》又将两人撮合在一起。他俩是——宋承宪权相宇。由他二人主演的电影《宿命》于昨日在韩国全面上映,影片讲述了男性之间的友情与出卖,宋承宪扮演的宇民在权相宇饰演的哲重那里获得了家人般的温暖,又在哲重那里尝到了冷酷无情的背叛。等到重逢时,他们面临着一场宿命下的对决……专题撰文 肖华

  戏内:哥俩反目走向决裂

  以往宋承宪多是被邀请演一些很温柔甚至有点忧郁的角色,但服完两年兵役回来,32岁的他继续扮嫩走偶像路线已经没太大新意了,黑帮、野心、血性、寂寞……有着这些关键词的《宿命》反倒成为他转型的一个契机。起初宋承宪也曾担心在新片中的改变会不受欢迎,“可是反复思量了很久,我发现经历了军队生活后我真的成长了。我想以后大家记得的宋承宪,不是一个明星,而是作为一个并不拘泥于某个固定形象的演员。”《宿命》里的金宇民展现了宋承宪粗犷的一面,内心充满着压抑已久的悲伤和愤怒,并非简单的耍帅可以表现出来。至于对权相宇而言,《宿命》同样是他演技上的一次变身。从未出演过反派的他首次诠释冷酷狠毒的哲重,在欲望和野心中走上不归路,但内心同样背负着良知的折磨。权相宇表示,这个角色“即使得到全世界,也还是感到很寂寞,完全满足了我对演戏的渴望”。

  影片讲述少年时代缺乏关爱的宇民,跟随朋友道万加入黑帮,与哲重、英焕成为死党。但备受帮派重用的哲重,暗地里从宇民身上感受到威胁。于是,在一单大买卖行动中,他选择了背叛,其余三人的命运瞬间被逆转:残废的残废,吸毒的吸毒,入狱的入狱……多年之后,宿命让这4个已经反目成仇的朋友再度重逢,不可避免地又站到了对立的风口浪尖。

  戏外:兄弟情深互相吐槽

  其实早在2002年,两位男主角就一起合作过电影《走为上策》,当时宋承宪凭借《蓝色生死恋》人气高涨,而权相宇还只是个初闯荡娱乐圈的新人,知名度没法同日而语;但宋承宪却认为,那是他讫今为止最舒服、开心的一次拍摄经历。剧情搞笑,有点耍帅的动作场面,和权相宇一起演的又是游手好闲的学生,两人简直就是边玩边拍的。成为好友后,两人还经常结伴去打高尔夫球。

  这次合作《宿命》,两人在拍摄现场不但互相帮忙指点,在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也会互相去片场探班。宋承宪说,“拍摄《宿命》的过程真的很愉快,在我暂停了两年演出,重踏片场之初有点担心的时候,相宇给了我很多鼓励。”拍戏之余,两人还会一块到健身房运动——观众不妨在橄榄球赛那场戏里“检验”一下他俩的锻炼成果。对此,权相宇更笑言:“在济州岛拍摄的20多天时间里,他几乎成了我最‘亲密’的人——白天和夜晚都混在一起。”原来,晚上下了戏后,两人会聚在权相宇的房间里大玩网络足球游戏,据说格斗廝杀的叫声吓坏了隔壁房间的剧组人员,还以为他们俩打起来了。

  早前,宋承宪和权相宇一起上KBS电视台的节目时,还谈到了彼此间的友情。宋承宪笑称:“第一次见到权相宇时,他就已经有很好的身材,现在还是那么好。当初没有想到相宇能像现在这样出名,不过肯定是花了不少钱的吧,才有今天的局面。”权相宇马上“回敬”道:“宋承宪一直都喜欢跟我开玩笑。他其实不会跳舞,可是在一次‘粉丝’见面会上,他居然跳了一段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舞,结果他的‘粉丝’马上就减少了一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