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 自导自演《福特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27  竞报
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自导自演《福特车》(图)

好莱坞传奇人物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传奇人物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在由他自己执导的新片《福特车》中扮演一个角色,这将是他自2004年以来参演的首部影片。据悉,《福特车》将于今年12月上映,制片方目前对该片内容严格保密。

  现年已经77岁的伊斯特伍德“演而优则导”,曾凭影片《不可饶恕》和《百万宝贝》两获奥斯卡(伊斯特伍德将重返银幕自导自演《福特车》(图))最佳导演奖。他最近还完成了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调包婴儿》的摄制工作。不过演技也同样出色的伊斯特伍德,自从出演由他自己执导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百万宝贝》后,就一直没有在电影银幕上露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