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007电影首映提前 新邦德将调查国际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00  北京晚报

  索尼影片公司19日表示,最新一部007电影《宽慰量子》的首映将提前于10月31日在英国举行。美联社报道说,原定首映日期11月7日仍将是该片在北美市场的首映时间。

  影片《宽慰量子》中,由丹尼尔·克雷格扮演的代号007的传奇特工詹姆斯(最新007电影首映提前新邦德将调查国际阴谋 blog)·邦德将调查一起国际阴谋,与法国演员马蒂厄·阿尔马里克出演的英国企业家格雷夫一较高下。阿尔马里克刚刚凭借《潜水钟与蝴蝶》一片问鼎第33届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男主角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