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筑工人在吉布森寓所上吊 豪宅蒙上阴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56  新浪娱乐
建筑工人在吉布森寓所上吊豪宅蒙上阴影(图)

梅尔-吉布森

  新浪娱乐讯 大前日(3月19日)于梅尔-吉布森洛杉矶寓所上吊自杀的建筑工人,证实是48岁的Michael John Van Dyke,他曾任《黑客帝国(建筑工人在吉布森寓所上吊豪宅蒙上阴影(图))2:决战未来》、《怪医杜立德2》及《辣手学子续集》的片场工头,也是《触目惊心》重拍版的道具工头。

  据称Michael几年前婚姻失败,而且财政情况困难。他是梅尔-吉布森居所装修工程承包商的多年好友,但与吉布森并不认识。吉布森透过发言人表示,对事件感到不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