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获肯定 4月1日北京举行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将于4月3日上映的《黄石的孩子》(blog)在北京组织了院线看片会。导演斯波蒂斯伍德对南京大屠杀(《黄石的孩子》获肯定4月1日北京举行首映式)的再现,打动了各院线负责人,周润发(《黄石的孩子》获肯定4月1日北京举行首映式 听歌)和乔纳森两位主演的表现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影片的前半个小时,导演斯波蒂斯伍德着力还原1937年被日军占领的南京城,其中日本军队集中屠杀中国普通百姓的戏份非常震撼。导演通过男主角伊桑·霍格的眼睛再现了这一惨剧,让观众通过银幕感受二战中日军在中国的暴行。片中,导演用大量的篇幅描绘了一位英国记者带领60多个孤儿翻山越岭,寻找没有硝烟的“世外桃源”。北京几条院线负责人看片后说,《黄石》是4月初的大片,阵容强大,故事引人,票房前途十分光明。

  据发行方其欣然公司介绍,影片将于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办首映慈善晚会。4月1日,影片主创人员将进京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