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化身《贱民》 与《角斗士》导演再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02  北京娱乐信报
莱昂纳多化身《贱民》与《角斗士》导演再联手

莱昂纳多

  信报讯 刚刚合作完政治惊悚片《谎言之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角斗士(莱昂纳多化身《贱民》与《角斗士》导演再联手)》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在《贱民》中再次携手。

  据悉,这部被称为《暴力史》《老无所依》混合体的《贱民》,剧本由“业余”编剧Brad Ingelsby创作。在这部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印第安纳州的黑色剧情片中,莱昂纳多将扮演一名出狱后试图重新融入社会的罪犯,但随着失散多年的兄弟被谋杀,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与过去划清界限。

  目前,该片开机时间未定,莱昂纳多搭班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隔离岛》即将开机,而雷德利·斯科特也正在着手准备“罗宾汉三角恋”电影《诺丁汉》的拍摄。(张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