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新片票房大热 透露宋康昊是其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53  新浪娱乐
权相宇新片票房大热透露宋康昊是其偶像(图)

权相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两大型男权相宇(权相宇新片票房大热透露宋康昊是其偶像(图))宋承宪(权相宇新片票房大热透露宋康昊是其偶像(图))主演的电影《宿命》,3月20日一上映即大受欢迎,入场人次在4日间突破50万,还打败累积人次逾440万的《追击者》,登上上周末预售票房第一位,成为近期又一部被看好大收旺场的韩片。

  而为了宣传电影,权相宇频接受访问。他透露梦想成为像宋康昊般演技了得的演员,又表示家人是自己努力的动力泉源,故每年至少与母亲出外旅游一次,共度快乐时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