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李妍熙新概念电影《U TURN》扮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21  新浪娱乐
苏志燮李妍熙新概念电影《UTURN》扮情侣(图)

苏志燮

苏志燮李妍熙新概念电影《UTURN》扮情侣(图)

李妍熙

  新浪娱乐讯 苏志燮将与李妍熙共同出演由张振执导的全新概念TV电影《U TURN》。《U TURN》由上中下三部组成,每部时常四分钟。剧本由导演张振亲自编写完成。张振曾执导过《欢迎来到东漠村》,《请在掌声响起时离开》等多部优秀影片。此次他与苏志燮、李妍熙合作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对男女间的命运般的爱情故事。在《U TURN》中阔别荧屏四年之久的苏志燮饰演了男主人公“志燮”。而李妍熙则饰演了“志燮的女人”。某日,志燮邂逅了不明身份的李妍熙,并爱上了这个神秘的女生。李妍熙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他只认识志燮一个人。就是这个有些莫名其妙又可爱无比的李妍熙在不知不觉中占据了志燮的整个心灵。

  张振导演说:“这是一部感性美十足的影片,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观众会有种如同在观看MV的感觉。美轮美奂的画面加上电视剧般的故事情节,这部TV电影摆脱了以往电影的形式,以特别的构成形式展示出了它独特的魅力。拍摄这部电影对于喜欢挑战的我来讲也是一次新鲜的尝试。除此之外观众还可以看到一个刚毅之中平添了几分温柔的苏志燮。”李岚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