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故事取胜 奥斯卡最佳阵容不失水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好莱坞影片《国家宝藏2》在本市上映后受到了影迷的喜爱,该片再度唤起了人们对寻宝题材影片的热情。当年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获奥斯卡影帝的尼古拉斯·凯奇,在“国宝2”中的表现一如既往,睿智与理性的完美演绎使该片继续着前一部的传奇。第一次接拍续集电影,足见尼古拉斯·凯奇对影片的重视,他的表演也确实没让观众失望。

  三年前曾伴随本·盖茨奔波忙碌的日耳曼美女黛安·克鲁格,虽未彻底摆脱“花瓶”的地位,但再度携手老搭档,继续从前的寻宝故事,可谓轻车熟路。而新出现的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和大反派常客艾德·哈里斯,虽戏份不多,却演活了各自的角色。扮演父亲一角的乔恩·沃伊特继续担任帮助爱子寻宝的关键人物,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总的来说,两位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加一位最佳女演员的阵容搭配,奢华不失水准。

  但是记者在观影后发现,更吸引影迷的是寻宝的热情,对演员的喜爱反而在其次。在采访中,有50%的观众因为喜欢探宝、夺宝题材的电影来看《国家宝藏2》。不过,在他们看来,《国家宝藏》系列再好也只能位居第二,在影迷心中《夺宝奇兵》系列依旧是最经典的探宝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