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延续票房不败神话 首周达3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55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2》延续票房不败神话首周达3500万

《国家宝藏2》场面惊险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国家宝藏:夺宝秘笈》在内地全线上映,这部惊险、夺宝电影在短短数天时间被市场证明是成功的——北京、上海、广东、东北、江苏、浙江、河南等地票房全线飘红。记者昨天从发行方获悉,《国家宝藏:夺宝秘笈》上映到昨天票房近4000万元,已经超过了国家宝藏第一部在国内的总票房。

  从3月以来电影市场上节目明显增多,大有超越2月春节档的势头,影片的类型多样,使得观众的可以充分的选择,星美国际影城袁总表示,“本片在3月选择少见的周一起片,在工作日的表现就不俗,每日票房相当于一般影片的周末票房,一扫之前市场的平淡之势,影片主演尼古拉斯-凯奇是最大的卖点,他已经有很久没有在国内的大银幕上出现,因此吸引很多他的影迷,影片的题材很适合现在观影主体人群的口味。据袁总分析影片的最终票房数和票房走势应该和《史密斯夫妇》相似,会是一个平稳上升的态势,不会暴涨暴跌。

  新影联院线的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这样的影片非常受影迷的追捧,很多人都是冲着影片强大的主创阵容到影院,口碑非常好。对于这样一部好莱坞的续集电影在原本属于票房淡季的三月异军突起,他们说,最主要还是靠影片的品质,如果品质好口碑好就是票房高的保证。

  记者随机走访了京城几大影院发现,看刚刚上映的《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观众占据了一半以上,可以看出,喜欢《国家宝藏:夺宝秘笈》的观众范围非常多,

  “《国家宝藏:夺宝秘笈》强调的是用悬疑的手法娱乐观众,并且寓教于乐。” 一位刚刚走出影厅的观众兴奋的说,“影片能非常巧妙地让故事情节在悬疑中一步步展开,却又用幽默冲淡紧张气氛。这让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开心。同时,《国家宝藏:夺宝秘笈》与其它惊险大片相比,最有趣的是片中的主角们绝对需要极高超的解谜水平才能解开片中环环相扣的难题,这非常有趣,这就是历险,我会想要跟随片中的主角们一起完成这个探险历程。”

  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末影片票房3500万,其中北京新影联、中影星美、万达、上海联和、广东珠江、新干线周末三天的票房接近2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