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赞郁《蝙蝠》主演敲定 宋康昊申河均四度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朴赞郁《蝙蝠》主演敲定宋康昊申河均四度联手

朴赞郁《蝙蝠》主演敲定宋康昊申河均四度联手

  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的最新作品《蝙蝠》日前敲定了全部的主演阵容,除了早些时候确定的男女一号将由金玉彬宋康昊担纲出演外,实力派演员申河均和金海淑近日也宣布将加盟该片。

  据了解,影片《蝙蝠》是一部爱情片,主要讲述了因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突然变成吸血鬼的男人爱上一个美丽女孩后发生的故事。宋康昊将饰演变成吸血鬼的尚贤,而与他搞婚外恋的泰珠将由金玉彬饰演。在此之前,该片的女主角因为要涉及到大量的裸戏和激情戏,因此出演人选问题一直都备受媒体关注。朴赞郁曾经表示可能会动用新人,说不定《蝙蝠》的女一号就会成为韩国版的汤唯(朴赞郁《蝙蝠》主演敲定宋康昊申河均四度联手)。经过多番筛选,最终剧组将女一号的重担交予了金玉彬。

  影片的制作公司Moho电影公司在21日表示:“申河均将饰演金玉彬饰的丈夫姜宇,而金海淑将饰演导致姜宇和泰珠之间出现裂痕的丈母娘。”

  在此之前,宋康昊与申河均曾在朴赞郁的影片中有过多次的默契合作。其中,《共同警备区JSA》、《我要复仇》和《亲切的金子》都是脍炙人口的佳作,他们的表演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他们将再度借助朴赞郁导演的作品实现第四次的牵手合作。他们将试验一对情敌。

  谈到首次出演朴赞郁的作品的感受时,实力派老将金海淑表示:“此前我饰演过很多母亲角色,但此次饰演的母亲与众不同。通过该片,我可以向观众们展现新的一面。”金海淑在影视作品中多以贤良的母亲形象出现,她最近的作品就是电影《无防备都市》和电视剧收视率冠军《爱也好恨也好》

  影片《蝙蝠》将从下个月起正式开始拍摄工作。 (夏天)

宋康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