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旋风访港 亲和力十足对影迷有求必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34  信息时报
莱昂纳多旋风访港亲和力十足对影迷有求必应

莱昂纳多说起自己的环保生活和环保重要性

  好莱坞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22日首度到访香港,逗留的29小时内不停宣扬环保信息。

  美国生活处处环保

  与22日下午3时到达香港时的低调沉默,前天早上出席环保信用卡启动仪式的莱昂纳多,亲和力十足,对影迷有求必应。而他此次受邀宣传的环保信用卡,是用环保材料“氯”造成,并会用电子帐单减少用纸,而客户每签帐一元,银行会于签帐额中抽0.1%,作兴建学校屋顶经费,身为环保积极分子的莱昂纳多大赞概念出色,并说:“日后我去购物,都会以此环保卡签帐。”

  出席信用卡活动时,莱昂纳多还以亲身经历为例子,希望能让更多人投身环保事业。莱昂纳多表示,自己在美国的家不仅以环保能源发电,平日外出也是以环保汽车代步,至于生活用品也多选择有机及可循环再造物料。而当天早上活动结束时,莱昂纳多果然贯彻始终,乘坐丰田Prius环保车返回四季酒店休息。

  耗时5年打造环保纪录片

  此次到访香港,莱昂纳多还带来自己监制及旁述的环保纪录片《第11小时》,据悉该片从筹备到完成花了5年时间,莱昂纳多还亲身访问了科学家霍金、前苏联领袖戈尔巴乔夫等,询问他们的环保概念,过程有一定难度。被问到为何以《第11小时》来命名新片,莱昂纳多解释说:“时钟的12时意味着终结,所以戏名《第11小时》即寓意地球差不多走到灭亡,人类要反思是否做了很多坏事令地球窒息,而商业社会要拯球将来,最好的方法便是将绿色带回市场,在工业上配合绿色环保制作产品。”

  用环保信用卡买“地球”

  前日下午前往会场出席《第11小时》首映的莱昂纳多,还抽空逛了逛商场,并进到一家花店,以230元港币买下一盘荷兰出产名为“地球”的花,十分会作的他即时当着银行高层的面,使用上午称赞过的环保信用卡。不过当晚8时多他在几个保镖陪同登机,经新加坡返波士顿,结束29小时的香港环保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