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之战》与探宝片五月来袭 没有黄金周有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07  新京报

  - 大片前瞻

  本报讯 (记者杨林)今年五一缺少黄金周,但不缺少进口大片,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韩国怪兽片《龙之战》(D-War)和美国探宝片《淘金俏冤家》(Fool's Gold)将分别于5月13日和5月26日登陆中国影院。其中《龙之战》是2007年韩国票房冠军,而《淘金俏冤家》则是和《国家宝藏》类似的探宝片。

  5月13日上映的韩国片《龙之战》,去年在韩国上映时曾遭电影导演与影评家集体炮轰,但得到了大部分观众们的支持,勇夺韩国年度票房冠军。该片讲述韩国古老神话中的天上神蟒为夺得如意珠,率领恶龙军团———能发射导弹的巨蜴、飞龙及超智能恐龙入侵并企图摧毁地球。极富正义感的记者艾顿和刺青少女莎拉合力保护世界和平。《龙之战》在CG特技上基本已达到好莱坞水平,因此视觉效果不俗,更有意思的是片中还会出现中国龙的形象,值得期待。

  5月26日上映的《淘金俏冤家》和上周上映的《国家宝藏2》类似,《淘金俏冤家》讲述的也是探寻宝藏的故事,由好莱坞甜妞凯特·哈德森和马修麦康纳主演,冯小刚《大腕》中的唐纳德·萨瑟兰也有份出演。故事很简单,马修麦康纳扮演的本杰明为寻找四十箱在1715年遗落在大海中的宝物而疯狂,和老婆蒂斯(凯特·哈德森饰)处于冷战,而当地的黑帮恶霸也对这无价宝藏虎视眈眈……《淘金俏冤家》今年2月8日北美上映后,共取得6720万美元票房的成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龙之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