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横跨三大洲打造“失落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27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横跨三大洲打造“失落的世界”

《史前一万年》海报

  《后天》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的新作《史前一万年》于3月21日(上周五)在内地全面上映。带大家经历了世界末日的艾默里克,这次又创造出了一个原始荒芜的史前世界。

  为了让观众能和电影主人公一起感受这一危机四伏的旅途,体会史前时代和环境带来的惊心动魄,《史前一万年》的幕后团队远渡重洋,横跨洲际之间,寻遍世界的每一个偏远角落,最终联合严寒的新西兰、炎热潮湿的南非开普顿和纳米比亚的干旱沙漠,打造出了这个“失落的世界”。

  影片的主要拍摄地是在新西兰,而其中几乎三分之一的部分是在新西兰的怀奥鲁雪场拍摄。对导演艾默里克来说,雪场与他脑海中想象的影像不谋而合,“那一片天地突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和剧本里的情节描述一模一样,这种地方给你很多你想象中远古时代的感觉。我们剧中的人物在旅途中展开他们的故事,我们需要宏大的场景将现在的世界转变成他们旅途中进入的世界。”

  影片另外两个拍摄地分别是南非开普敦的山谷和纳米比亚西南部的无人区沙漠。新西兰冰天雪地、乌山黑林的景色和南非热带丛林的郁郁葱葱形成夺人心魄的强烈对比。纳米比亚地域燃烧般炙热的橙色和红色也为影片近三分之一的情节提供了巧夺天工的拍摄条件。摄制组横跨三大洲,抓取广博宏伟的自然景观,描绘出了一幅观众无法想象却能逼真地感同身受的远古画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