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拉-乔沃维奇与《迷失》女角对决《完美逃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9:21  新浪娱乐
米拉-乔沃维奇与《迷失》女角对决《完美逃亡》

僵尸杀手米拉-乔沃维奇(资料图片)

米拉-乔沃维奇与《迷失》女角对决《完美逃亡》

在《迷失》第三季中和爱人上演一出寓言故事的基拉-桑切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基拉-桑切斯(Kiele Sanchez),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hant)和斯蒂夫-赞恩(Steve Zahn)参演的,由美国Relativity Media公司拍摄的惊悚片《完美逃亡》(A Perfect Getaway),将在本月31日开机。这部电影由执导过《星际传奇》(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的大卫-杜西(David Twohy)导演。故事讲述的是由米拉和斯蒂夫扮演的新婚夫妇在夏威夷度蜜月时遇上另一对杀人魔夫妇(由蒂莫西和基拉扮演)。基拉由于在上一季的《迷失》(Lost)中扮演妮基(Nikki)这个角色而被大家所熟悉,她最近也刚刚完成了恐怖片《疗养院》(Insanitarium)的拍摄。米拉是《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电影版女主角,她曾主演过保罗-维尔霍文(Paul Verhoeven)执导的电影《何萨兹勒》(Azazel),本片改编自俄罗斯长篇小说家鲍里斯-阿库宁(Boris Akunin)所写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调查员与莫斯科警方陷入一桩惊天的国际阴谋中。

  去年米拉的怀孕,使得《完美逃亡》不得不被延期。不过这个夏天,我们就可以一睹他们的“完美逃亡”了。(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