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铎王朝》男星卡维尔加盟伍迪-艾伦新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2:16  金羊网-新快报
《都铎王朝》男星卡维尔加盟伍迪-艾伦新喜剧
亨利·卡维尔

  日前,古装电视剧《都铎王朝》主角亨利·卡维尔将加盟伍迪·艾伦的未命名喜剧。该片女主角由埃文·蕾切尔·伍德担任,卡维尔在片中饰演埃文母亲为她介绍的男朋友,而事实上,埃文却已心有所属,对方是拉瑞·戴维饰演的角色。

  该喜剧剧本由伍迪·艾伦亲自执笔创作,目前处于保密阶段。此外,艾伦还将执导筒并亲自上阵演出。他的妹妹LettyAronson和Stephen Tenenbaum则将担任制片人。

  曾出演过《星尘》《王者之心》以及《基督山伯爵》的卡维尔曾有望出演007,最终因太年轻而错失。他演出的Showtime第二季的《都铎王朝》将在3月30日开播。据悉,卡维尔还曾一度非常有希望出演《超人归来》中的超人,却在开拍前等来了与经典老版里夫超人最为相像的布兰登·罗斯,错失良机。影片目前正在纽约Queens进行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