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基本剪辑完毕 杨紫琼赴美补录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20  都市快报

  由罗布·科恩执导,李连杰(《木乃伊3》基本剪辑完毕杨紫琼赴美补录台词 blog)杨紫琼等人参演的中美合拍大片《木乃伊3》已经早早确定将于8月1日全球上映,而且将会把首映礼放在北京,准备大借奥运东风。昨日,导演罗布·科恩发布消息,称影片基本剪辑完毕,现在已经开始演员的台词补录工作。最先开始工作的是杨紫琼,昨天已经到达美国开始工作,李连杰等会陆续到达。

  罗布·科恩对自己的新作相当有信心,透露说,日前,他把刚刚剪辑完毕的1小时53分钟长影片拿给投资方环球公司高层欣赏了一下,反响空前热烈。“他们都异乎寻常地狂喜!而且反应相当一致!”这些老板看了之后,还生怕罗布·科恩钱不够花,问需不需要再给点钱打造更好的视觉效果。钱,谁不喜欢啊?罗布·科恩自然就笑纳了!在不久前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影视展上,《木乃伊3》放出了一个比较长的新预告片,反响非常热烈,这让他也更加干劲十足。记 者 冯 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