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票房飘红 3天豪夺两千五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继北美、韩国、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之后,中国内地成为《史前一万年》在全球第5个拿下首周末票房冠军的地区。记者昨天从影片片方获悉,《史前一万年》上周末3天共获得近2500万人民币的票房,业内人士看好其成为今年首部票房冲亿影片。

  《史前一万年》上周在中国内地上映后,和它在其他地区上映一样,获得褒贬不一的评价。影片的情节设置成为该片影迷论战的最大话题。但尽管如此,影片还是凭借映前强大的宣传攻势和影迷的高度关注,令票房飘红。观众对影片最满意的,是导演艾默·里奇营造的颇具震撼力的视听效果,根据某门户网站所作的在线调查,76%的观众认为“视效奇观”是影片最吸引人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