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罗盘》28日长春上映 妮可变身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4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获第80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大奖的魔幻影片《黄金罗盘》将于28日亮相长春银幕,将在长春工人文化宫电影院、长春万达国际影城、长春放电影院国际影城、长春新长江影城上映。该片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联袂主演。

  《黄金罗盘》改编于经典文学著作,是魔幻史诗系列影片《黑暗物质》的第一部,与《指环王》有着同样的三部曲结构。该片讲述了一段扣人心弦的奇幻冒险故事:小女孩莉拉的好友被一个神秘组织绑架,为了搭救好友,12岁的她来到另一个时空的“并行世界”,这里看似与她的世界无异,但却被科学与魔法同时统治。从制作上看,耗资1.8亿美元的《黄金罗盘》是《指环王》的两倍。从内容上看,“并行世界”是本片传达的一个奇思妙想。而反串坏女人的妮可·基德曼是本片的最大看点,她扮演一个狠辣的女学者,在两个孩子的冒险旅途上设置重重障碍,这也是妮可近年来首演反面角色。妮可曾说,“我和北极熊打架那场十分有趣。”影后如是说,观众怎能不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