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代独裁》导演新片题材特殊被CIA盯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03  新浪娱乐
《末代独裁》导演新片题材特殊被CIA盯梢(图)

《我敌人的敌人》剧照

《末代独裁》导演新片题材特殊被CIA盯梢(图)

凯文-麦克唐纳手持奥斯卡小金人,左手边为女星乌玛-瑟曼

  新浪娱乐讯 曾获奥斯卡(《末代独裁》导演新片题材特殊被CIA盯梢(图))最佳纪录片奖的英国导演凯文-麦克唐纳(Kevin Macdonald)继《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后,再度推出间谍纪录片《我敌人的敌人》(My Enemy's Enemy))。由于该片描述美国CIA曾为攫取苏联情资,不惜背叛同盟国情谊及违反国际道义,庇护纳粹战犯克劳斯巴比,引来美国CIA的高度关切。

  《我敌人的敌人》开拍前曾对媒体宣告,该片将使用许多从未曝光的机密档案影片,引起美国CIA关切,急欲了解影片内容及参与拍摄的人物。为确保影片拍摄过程不被打扰,这部由华氏911(《末代独裁》导演新片题材特殊被CIA盯梢(图))》制作公司拍摄的影片在秘密访问一些学者、国会议员及政治人物时,都相当低调,有些敏感人物的专访时间和地点甚至一改再改。导演凯文-麦唐纳谈起这段过程忍不住开玩笑说,拍摄这部片简直像在打情报游击战,戏外和戏里都一样刺激。

  凯文-麦克唐纳曾以《末代独裁》将弗雷斯特-惠特克推出奥斯卡影帝宝座,目前正在筹拍新片《情势游戏》(State Of Play),大牌影星怕拉塞尔-克劳本-阿弗莱克都纷纷表态想合作。向来对严肃政治题材有兴趣的凯文-麦唐纳也将在《情势游戏》中再次刻划诡谲的政治和间谍争斗。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