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幻巨制周五上映 《黄金罗盘》指引魔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08  城市快报
魔幻巨制周五上映《黄金罗盘》指引魔界(附图)

妮可-基德曼

  快报讯(记者刘峥) 3月28日,好莱坞魔幻巨制《黄金罗盘》将在内地上映,本市万达国际影城等影院也将放映该片。该片耗资1.8亿美元,和大多数魔幻题材作品一样,跳出了现实世界的架构,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该片由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和童星达寇塔·布鲁·理查兹主演。

  同样是魔幻题材,同样是三部曲的结构,单就投资金额来看《指环王》的制作费用平均每集才9400万美元,而《黄金罗盘》的预算是1.8亿美元,足足有前作的两倍。在选角上,《黄金罗盘》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真人选秀模式,最后通过激烈角逐,劳拉的角色落在了12岁的伦敦女孩达寇塔·布鲁·理查兹身上。小女生虽然年岁尚小,但无论在戏中表演还是面对采访都显得十分成熟老到,该片必定使她成为继哈利·波特扮演者之后又一少年得势的幸运宠儿。

  影片讲述的是,在与我们的世界相似却又不同的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生活着12岁的小劳拉。

  在劳拉的世界里,有女巫,有巨熊武士,有各种各样奇妙的故事,更重要的是,所有的人类身边都有一个终身相伴的精灵。

  从小没有父母的劳拉,在牛津乔丹学院的院士抚养下长大,只有叔叔阿斯里尔勋爵会偶尔来看她。劳拉还有一个最好的朋友——罗杰,两个人经常一起在偌大的乔丹学院“探险”。然而,城里的小孩一个个失踪,连罗杰也不见了踪影。整个城市都在散播着“吃人的饕餮”的流言。劳拉认定孩子们是被饕餮拐走了,为了拯救罗杰,她决定前往危险重重的极北之地。

  临行前,乔丹学院院长送给劳拉一个黄金罗盘,并告诉她这是一个可以预测未来、只有劳拉看得懂的“真理仪”,它能回答所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