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探哈里》剪辑师卡尔-屏基托尔逝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31  新浪娱乐
《警探哈里》剪辑师卡尔-屏基托尔逝世(图)

没有卡尔-屏基托尔,就没有《警探哈里》

  新浪娱乐讯 经典动作片《警探哈里》(Dirty Harry)的剪辑师卡尔-屏基托尔(Carl Pingitore)于3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逝世,享年84岁。

  在担任了《独立的人》(Maverick)《七海游侠》(77 Sunset Strip)《夏安族人》(Cheyenne)《警官》(The Lawman)《天堂的冒险》(Adventures in Paradise)等电视系列剧的剪辑之后,卡尔-屏基托尔遇到了导演唐-西格尔(Don Siegel),他邀请屏基托尔担出任了《牡丹花下》(The Beguiled)和《警探哈里》的剪辑工作,这两部电影都是由伊斯特伍德主演的。后来伊斯特伍德在导演处女作《迷雾追魂》(Play Misty for Me)中也邀请了屏基托尔担任剪辑。

  加入了哥伦比亚之后,他又创作了《生而自由》(Born Free)《梦幻之岛》(Fantasy Island)《警察故事》(Police Story)等经典电视剧集。

  他的最后一部作品是与李-雷米克(Lee Remick)合作的电视电影《纯血》(Of Pure Blood)。

  屏基托尔生于纽约,他的父亲是“Big Band”时代的一位保罗-怀特曼管弦乐队(Paul Whiteman Orchestra)的五弦琴演奏师,1945年屏基托尔开始了剪辑生涯,并且随后搬到了好莱坞

  屏基托尔身后留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四个孙子和两个重孙子。他的妻子克伦仍然健在。

  《警探哈里》故事简介:

  旧金山警察局接到报告,一个年轻姑娘被无辜射杀,凶手留下一封索要10万美元现款的恐吓信。警探哈里受命侦破此案。由于他性格孤僻、行动怪异,加上平时不检点,顶撞上司,有“肮脏哈里”的绰号。哈里设下陷阱诱捕凶手,不料事败,凶手又绑架了一少女为人质,索要20万元。市长决定答应凶手的要求,并派哈里把钱送去。怒不可遏的哈里将凶手打伤逮捕,但人质也被杀死。奇怪的是,凶手被认为是精神失常而被释放,他又劫一车儿童对市长进行威胁。哈里不顾上司的反对,单枪匹马追踪凶手,最后将其击毙。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