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杰克曼出漫画当英雄 望漫画搬上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0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出漫画当英雄望漫画搬上大银幕(图)

休-杰克曼

  新浪娱乐讯 在改编漫画电影《X-战警》中演异能英雄“狼人”的休-杰克曼,最近亲自开发新漫画,誓要捧自己做漫画英雄!他宣布将与维珍漫画及蜘蛛侠(休-杰克曼出漫画当英雄望漫画搬上大银幕(图))》和《狼人》的漫画家Marc Guggenheim合作,推出有份参与创作的原创漫画书《Nowhere Man》。

  虽然故事保密,但据悉会以未来为背景,人类要牺牲隐私换取人身安全,主角则与威尔-斯密斯在《我是传奇》中的救世者类同。维珍计划将漫画移植至电视游戏等接口,休-杰克曼更希望漫画会受欢迎,最终能搬上大银幕,并亲自做漫画英雄主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