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格拉儿子将出演父亲遗作《纽约,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安东尼·明格拉突然逝世后,其导演的两部电影被暂时搁浅。其中一部是短片集《纽约,我爱你》,另一部则是《路易的第九条命》。昨日,据《纽约,我爱你》的制片人玛丽娜透露,曾执导过电影《伊丽莎白》的印度裔导演谢加·凯普尔将完成明格拉的这一遗作。

  《纽约,我爱你》是一部类似于《巴黎,我爱你》的短片集,12位导演们要以纽约为背景各讲述5分钟关于“爱的遭遇”这一全球性主题。除了明格拉,姜文王小帅、朴赞郁、斯嘉丽·约翰森也在受邀名单内。

  在接受外科手术前,明格拉亲自撰写的剧本已经完成。这一集《纽约,我爱你》将于4月初开拍,但选角工作尚未敲定。上周,《纽约,我爱你》制片方与明格拉家人经过协商,决定邀请曾执导过《伊丽莎白》的知名导演谢加·凯普尔接替。

  凯普尔告诉记者,在入院前2周,明格拉曾找他谈话,希望他接任这部短片的导演工作。凯普尔在自己的博客中说:“明格拉生前曾经对我说,《纽约,我爱你》这部戏讲的是一个关于如何看待生命价值的故事,很多人就算放弃了自己的生命,也未必认得清生命的真谛。现在由我来执导这部电影,我想我会依循明格拉的电影理念,他的灵魂与这部影片同在。”凯普尔在接手之后,将在两周之内选定演员。目前,明格拉的儿子确定将在本集《纽约,我爱你》中出演一个角色。

  现年63岁凯普尔,曾以传记片《伊丽莎白》在好莱坞崭露头角,此后又与希斯·莱杰合作了爱情片《四根羽毛》。去年,他再接再厉推出了《伊丽莎白》的续集《伊丽莎白:黄金年代》,让凯特·布兰切特两度入围奥斯卡(明格拉儿子将出演父亲遗作《纽约,我爱你》)最佳女主角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