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提交申请 罗宾-威廉斯夫妻分手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8  新浪娱乐
妻子提交申请罗宾-威廉斯夫妻分手在即(图)

罗宾-威廉斯和妻子曾经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妻子提交申请罗宾-威廉斯夫妻分手在即(图)

如漆似胶的一对即将劳燕分飞

  新浪娱乐讯 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和他妻子近19年的婚姻即将走向终点。

  玛莎·卡西丝·威廉斯于3月21日,以夫妻间的矛盾已无法调和为由向旧金山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离婚申请书。

  两个人相识时,卡西丝是威廉斯与前妻瓦莱丽·瓦拉第的儿子圣扎迦利的保姆。 。

  罗宾和卡西丝·威廉斯在一起有了两个孩子,塞尔达和科迪。

  威廉斯现年56岁,曾经因为在《心灵捕手》中的演出而赢得奥斯卡金像奖。他主演了20世纪80年代情景喜剧“mork & mindy”,还参与了《死亡诗社》和《心灵点滴》等影片的拍摄。

  威廉斯的经纪人玛拉·布克斯宝姆证实了这对夫妻分手的消息,但他并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为他的妻子处理此事的律师也不会就此事发表评论。护瓜使者/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罗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