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携新片还乡 与旧爱齐薇格打情骂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42  新闻午报
乔治-克鲁尼携新片还乡与旧爱齐薇格打情骂俏

《头盔》宣传

  本周一,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携自导自演的新片《头盔》“衣锦还乡”,在邻近其故土的德卢斯城和老家美斯维尔城举办了影片宣传会和首映礼,随行的还有该片女主演、克鲁尼的昔日情侣芮妮·齐薇格。这对片中的欢喜冤家即使走下银幕也不忘“打情骂俏”,两人的一唱一和令顶着寒风前来捧场的影迷们直呼“不虚此行”。

  【第一站】

  宣传“火车”返原景地

  《头盔》是演而优则导的克鲁尼继《晚安,好运》之后的导演新作,影片的灵感源自上世纪20年代德卢斯的美式足球队。虽然该片曾因天气太冷而没有在德卢斯实地取景,但重感情的克鲁尼仍决定从德卢斯开始《头盔》的宣传之旅。

  当地时间本周一中午11点,46岁的克鲁尼和38岁的齐薇格两位主演结伴出席在一家老火车站博物馆举行的见面会。为了配合影片的年代背景,两人还特意穿上了复古服装,绅士和贵妇的造型分外养眼。现场近125名影迷甚至纷纷爬上附近的火车占据有利地形,抢拍偶像的近照。虽然克鲁尼只在火车上停留片刻,但他一下来就开起了玩笑:“我们远道而来,真是累坏了!”德卢斯的市长宣布当天为“头盔日”之后,齐薇格也“礼尚往来”地恭维起市长大人,“您是最聪慧的。”

  克鲁尼在《头盔》中饰演一位美式足球界的英雄,并和齐薇格饰演的女记者擦出了感情火花。当被问到为何会选择以德卢斯的美式足球队为故事原型时,他表示,这年头要找点不落俗套的新题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们要回到这里,谢谢你们让我们演绎了这个城镇的一部分。”谈到片中克鲁尼和齐薇格的一段吻戏时,齐薇格调侃道:“有这一幕吗?其实,我吻过所有我的导演。”言语间,她还调皮地摆弄起克鲁尼的帽子。克鲁尼则“揭发”齐薇格曾迫不及待地想排练吻戏,“可我们拍了四五十次,感觉仍不对劲。”

  【第二站】

  首映式荣归故里赠乡亲

  当晚,克鲁尼和齐薇格一行又来到位于肯塔基州的美斯维尔城,参加了在可容纳3000名观众的华盛顿歌剧院举办的《头盔》首映式。克鲁尼之所以把《头盔》的首映地选在美斯维尔,是因为他的父亲尼克和姑妈、著名女歌手罗斯玛丽都在当地长大,他们的祖父还担任过当地市长。1953年,罗斯玛丽出演的影片《星星在歌唱》曾在美斯维尔首映。时隔半个多世纪,《头盔》成为了《星星在歌唱》之后第一部在美斯维尔首映的好莱坞影片,当地居民热情捧场,迎接荣归故里的克鲁尼。

  面对乡亲父老,克鲁尼动情地说:“这座城镇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家,我爱这里的人们,我只不过有幸更出名一些。如今,我很骄傲能把自己的影片带回故乡。”尼克则在红地毯上“客串”采访儿子克鲁尼的记者,他欣慰地说:“这些年来,这座小城镇给了克鲁尼家族许多厚礼,如今又赐福了一位,很高兴看到周围的人都为此欢呼雀跃。”

  齐薇格同样受到当地人的款待。美斯维尔现任市长大卫·卡特梅尔将当天封为“齐薇格日”,看似没有克鲁尼的份,但“卖关子”的卡特梅尔随即补充道:“尽管芮妮拿走了这一天,但在美斯维尔人心目中,每一天都会是乔治·克鲁尼的纪念日!”

  据悉,《头盔》将于下月4日在北美全线上映,剧组近日还会前往影片拍摄地、卡罗莱纳州的格林维尔等地宣传。□姚佳森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