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8月1日归来 杨紫琼李连杰开始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50  城市快报
《木乃伊3》8月1日归来杨紫琼李连杰开始配音

李连杰、杨紫琼在《木乃伊3》中造型

  快报讯(记者刘峥)充满了中国元素的《木乃伊3》已经粗剪完成。据悉,“半成品”令环球影业高层惊喜不已。该片昨天起进入配音阶段,导演罗布科恩在其博客中透露,杨紫琼已于日前进组。

  《木乃伊3》将于8月1日起正式公映,首站定在北京,准备借中国奥运的东风。片中不仅有李连杰(《木乃伊3》8月1日归来杨紫琼李连杰开始配音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等华人明星加盟,而且还讲到与兵马俑有关的故事,备受影迷期待。

  昨日,导演罗布科恩在其博客上说,他已经完成了《木乃伊3》的粗剪,粗剪版本大约1小时58分钟,而影片最终长度会在1小时30分以上。对于这个“半成品”,环球高层在看过之后信心大增,主动增加预算,追加投资,要求把《木乃伊3》的特效尽善尽美。该片于昨天正式进入配音阶段,杨紫琼成为第一个进组的人,李连杰等将随后前去配音。

  据记者了解,杨紫琼在《木乃伊3》中饰演女巫师,角色较以前有不少改变,配音也会配出特色。近两年,杨紫琼的作品并不是很多,影迷对她参演的影片极为期待。供图/阿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