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选择奖公布提名 “海盗船长”最有孩子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5  上海青年报

  由尼克儿童频道举办的第21届“儿童选择奖”昨日公布了提名名单,去年的票房热门《加勒比海盗3》不仅入围了最佳电影,其主演约翰尼·德普凯拉·奈特利还分别杀入最佳男女电影明星的4强名单。此外,孩子王贾斯汀·汀布莱克依然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歌手之一,而他的前女友布兰妮(儿童选择奖公布提名“海盗船长”最有孩子缘 听歌)将有望担任此次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徐佳

  “哈利·波特”遇冷

  在好莱坞众多颁奖典礼中,“儿童选择奖”是公认的最喧闹的一个。多达1700万名14岁以下的孩子将通过网上投票和手机短信方式评定属于自己的18个奖项,涉及电影、电视、音乐、书籍和电脑游戏等类别。本届“儿童选择奖”将于本月29日颁奖。

  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上,《蜘蛛侠》、《加勒比海盗3》、《变形金刚》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影片纷纷上榜,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并没有获得美国小朋友的青睐。

  男演员方面,玩世不恭的“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依然对小朋友们有致命的吸引力。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老婆是个巨无霸》中的艾迪·墨菲(听歌)。匪夷所思的是,墨菲的这个角色上个月刚独揽了三项金酸梅奖。

  女演员方面,除了凯拉·奈特利,《蜘蛛侠》中的克尔斯滕·邓斯特《共谱恋曲》中的德鲁·巴里摩尔《神奇四侠》中的杰西卡·阿尔巴也一并入围。要在众大牌中脱颖而出,奈特利并无十足把握。

  布兰妮为贾斯汀复出

  贾斯汀·汀布莱克是“儿童选择奖”的常客,今年也不例外。意外的是,久违舞台的布兰妮为了给前男友捧场,将担任本次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是一个秘密,但是每个人都在谈论它。布兰妮知道,要在舞台上吸引更多的目光,她还得花点心思。”

  布兰妮已经很久没有在舞台上亮相了。上一次的复出表演还是在去年MTV颁奖典礼的现场。可惜的是,整台晚会只成全了布兰妮一个人在出丑。现场的美国记者描述道,“布兰妮穿着连比基尼都不如的内衣就走上台了。更令人惊奇的是,她居然在假唱,而且连口型都对不上”。

  最近,沉迷多时的布兰妮似乎有了反弹的迹象。由她客串了的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一经播出,便创造了该剧的收视率纪录。美国媒体对恢复苗条的她发出了一致的赞叹。布兰妮的朋友告诉记者,“布兰妮正打算东山再起,而且她还爱着贾斯汀,家里面还挂着两人以前的合照,贾斯汀仍旧是她的精神支柱和动力。”

  而这一次“儿童选择奖”的颁奖典礼,布兰妮要重新赢得贾斯汀的好感,还得加油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