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威廉姆斯19年婚姻结束 疑酗酒毛病又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4  新浪娱乐
罗宾-威廉姆斯19年婚姻结束疑酗酒毛病又犯

罗宾-威廉姆斯(左)与妻子马莎结束19年的婚姻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谐星罗宾-威廉姆斯的二度婚姻宣告触礁,他的妻子玛莎-卡西丝-威廉姆斯在3月21日以两人间存在“无法和解的差异”为由,向美国旧金山高等法院诉请离婚,长达近19年的夫妻关系划下句点。罗宾的公关亦已证实此事。

  据悉,二人在新年前夕已分居。双方都不愿多作解释。不过2006年罗宾曾公开表示,他戒除了20年的酗酒毛病又再犯,于是进入奥勒冈的勒戒所接受治疗。

  56岁的罗宾与51岁的马莎是在1989年4月结婚的,两人育有一个18岁的女儿、一个16岁的儿子。据美国E!News网站报道,罗宾与马莎在新年除夕起分居,马莎希望能拥有儿子的监护权,要求罗宾提出赡养费,也同意让罗宾有探视儿子的权利。此外,马莎希望在点算后能与罗宾平均分配家产。

  罗宾-威廉姆斯与第一任妻子瓦乐瑞-维拉蒂结婚10年,并在1983年生下儿子沙查瑞,马莎则是沙查瑞的保母。不过后来马莎却从保母变成罗宾的私人助理,接着在1989年罗宾与瓦乐瑞离婚不久后即结为夫妻。

  罗宾与马莎曾经是夫妻,也是工作拍档,他们在1991年一起创立蓝狼制作公司,该公司制作过不少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知名电影,像是《窈窕奶爸》、《心灵点滴》等。(俐俐/文)

罗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