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消息笼罩欧美娱乐圈 明格拉去世让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死亡消息笼罩欧美娱乐圈明格拉去世让人意外

54岁的著名英国电影导演安东尼·明格拉

  过去这7天,死亡的消息笼罩在欧美娱乐圈上空。这其中,英国电影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的去世是最让人意外的。

  《英国病人(死亡消息笼罩欧美娱乐圈明格拉去世让人意外)》导演去世

  54岁的著名英国电影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因病离世。这位意大利后裔导演曾经在1996年凭借《英国病人》一片获得最佳奥斯卡(死亡消息笼罩欧美娱乐圈明格拉去世让人意外)导演奖。他还有解不开的中国情结。

  妻子是香港舞蹈设计师,曾出演明格拉的首部导演作品《一屋一鬼一情人》以及《红娘先生》。自称“中国女婿”的明格拉还表达了自己对未来中国电影人合作的愿望,曾多次表达了对王家卫崇高的敬意,称其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导演之一”。

  两年前在上海,明格拉表示,“中国电影现在所呈现出来的题材和内容只是能够表现的冰山一角,因此对中国电影人来说,不应该会出现题材匮乏的困惑。”

  明格拉在伦敦大学讲解《鬼子来了》时,说这部影片一反中国电影传统的叙述和铺垫方式,体现了人性的复杂与多面性。

  曼波音乐大师辞世

  “卡查奥”洛佩兹(“Cachao” López), 也许是这个时代最具影响力的古巴音乐大师,上周六,离开人世,享年89岁。

  他是著名的贝司演奏家、作曲家及乐队领导人,但是更为人知的是他是曼波音乐的创造者和著名的《乐满哈瓦那》等一系列全明星专辑、演出的表演者。

  直到去世之前,这位音乐大师还在坚持演出,最近刚在纽约卡耐基音乐厅举办了音乐会。

  ABBA前鼓手离奇去世

  62岁的前瑞典著名流行乐队ABBA的鼓手奥拉·布伦科特去世。

  在案发现场,他的喉咙被割开,警方认为是由于他不小心撞碎厨房的玻璃门,从而被割破喉咙、流血过多而死的。

  布伦科特是ABBA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早期的雇佣鼓手。他参与乐队所有的专辑和巡演。

  梅尔·吉布森家中的死尸

  最后一桩命案和梅尔·吉布森有关,日前,警方在吉布森一处住所发现一具死尸。

  目击者称被发现时死者呈吊死状,警方初步判断是自杀。这位建筑工人是48岁的迈克·范戴克,他曾任《黑客帝国(死亡消息笼罩欧美娱乐圈明格拉去世让人意外)2:决战未来》《怪医杜立德2》的片场工头。

  据称范戴克几年前婚姻失败,他是梅尔·吉布森居所装修工程承包商的多年好友,但与吉布森并不认识。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