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纪念品满街卖 片方表示是假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纪念品满街卖片方表示是假货(附图)

《蝙蝠侠:黑夜之神》新玩具登场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最近发现大批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的纪念品公开发售,部分更附有已故影星希斯-莱杰的亲笔签名,电影公司方面已公开表示这些全属假货,并已为此展开调查。

  凭电影《断臂山》而为人熟悉的希斯,年初因错误服用药物而毙命于纽约寓所,死后有关他的物品自然升价十倍。有专门贩卖假货的商人看准商机,近日推出有关希斯遗作《蝙蝠侠:黑夜之神》的电影纪念品,在洛杉矶游客区的纪念品商店发售,当中更不乏希斯亲笔签名的海报及相片。

  不过电影公司发言人已公开表示,官方至今仍未推出任何与电影有关的海报或商品,对于这些“A货”,他们已展开调查;而希斯的家人对于有人借希斯发死人财表示极为愤怒。其实巧用希斯名义从中取利的还不止奸商,一名澳洲版《一夜成名》的参赛者Michael Johns,自称是希斯童年时的玩伴,其密友指他希望能在比赛中胜出,以悼念好友。

  另外,《蝙》片最近正式展开强势宣传,不过这次以片中另一奸角双面人变身前的身份地方检察官Harvey Dent为主。电影公司特别印制《葛咸时报》报道有关Harvey的动向外,又在多个网站推出互动游戏,让影迷可以致电或以电邮进一步认识Harvey。网站中更张贴大量支持者的照片作左证,当中不乏大学生、乐队成员、小猫等,甚至双面人自己都表态力撑,十分搞鬼。据悉双面人在片中出现的时间只有在片末的数分钟,相信是为第3集的剧情铺路,而专门制作万圣节应节玩意的厂商,亦推出小丑面具。相信到今年万圣节,小丑将会成为大热打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