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林少女》杀青 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42  新浪娱乐
《少林少女》杀青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

前排左二至左五:周星驰、柴崎幸、仲村亨、江口洋介,后排左二起:张雨绮、田启文、林子聪

《少林少女》杀青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

柴崎幸称拍摄太辛苦了

《少林少女》杀青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

江口洋介帅气依旧

《少林少女》杀青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

男主演仲村亨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影界两大代表性制片人龟山千广(《跳跃大搜查线》)与周星驰(《少林少女》杀青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少林足球(《少林少女》杀青周星驰张雨绮东京道贺(图))》),联手打造的《少林少女》,日前已完成制作,并于3月27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记者会,影片的主演柴崎幸、仲村亨、冈村隆史、江口洋介等人,以及导演本广克行、制片龟山千广与周星驰乘坐巨大的黄色悍马,异常潇洒地在一片欢呼声中抵达现场,并且现场布置的是与黄色少林衣相呼应的黄地毯,而非红地毯。

  为了这部动作巨片,柴崎幸接受了为期一年左右的训练,第一次挑战“中国功夫”。《少林少女》故事中的主人公阿凛(柴崎幸 饰),远赴中国学习少林拳法,打算将中国的少林拳带到日本,振兴自家道场,不过此时的道场已经变成一片废墟,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意外结识了刘叙鲣槙(张雨绮 饰),刘叙鲣槙以学习少林拳为条件,将阿凛带上了棍网球场……

  “最开始的时候非常痛苦,我必须得在大家的帮助下才能完成动作”,柴崎幸回忆了起片中动作戏的拍摄,“我的双臂到现在还有腱鞘炎的症状”。记者会现场的演员们没有一个人不称赞柴崎幸工作时专注的精神。关于激烈的动作戏,冈村隆史也向大家爆料:“跟林子聪、田启文他们对打的时候,我总会事先请他们轻点打”,现场气氛立即沸腾起来。

  活动的最后,影片的主创人员每人都对这部影片说了一句总结语。“到现在为止,日本还没有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大片”,龟山千广对这部作品满心期待;周星驰则发言道:“虽然这是一部日本电影,但是,片子包涵着中国的武术精神”;本广克行将影片总结为一部“爱、正义与勇气的电影!”

  《少林少女》预定于4月26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