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中学曾恋上已婚女 可能有私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3:47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中学曾恋上已婚女可能有私生女(图)

希斯-莱杰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的家人相信,这名已故明星可能有一私生女。莱杰17岁时曾恋上了一名已婚妇女,在他们的关系结束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后诞下一名女婴。在与莱杰的婚外恋期间,这名妇女还和另外一名男子住在一起。

  如果得到证实莱杰就是这个女孩的生父,那他身后的巨额财产就由他这名私生女和自己与好莱坞明星米歇尔-威廉斯所生的2岁女儿玛蒂尔达-罗斯共享。莱杰的叔叔哈登-莱杰在莱杰的家乡西澳大利亚珀斯市告诉《悉尼每日电讯》:“莱杰是这个女孩生父的可能性非常大。”1月,莱杰因用药过量在纽约自己的公寓里去世。他在深爱的女儿玛蒂尔达出生前就签署了自己的遗嘱。

  2003年4月签署的这份遗嘱仅列出财产14.5万美元,并指认他的父亲吉姆、母亲萨莉-贝尔、妹妹凯特-莱杰和奥利维亚-莱杰以及阿什莱-贝尔为遗产受益人。这份纽约签署的遗嘱还确认莱杰女儿玛蒂尔达-罗斯为相关当事人。

  据最新报道显示,莱杰与那名妇女的恋爱关系开始时,他还是西澳古得佛德文理学校的一名学生,这名女士当时25岁。另一名知情人告诉《悉尼每日电讯》:“她生了个女婴,当时人们都猜测孩子是这个女人绯闻男友的女儿,女孩的成长环境就是这样。”

  现在,这名女士嫁给了一名年轻人。莱杰的故去也暴露了父亲吉姆与他众兄弟哈登、迈克和韦恩之间的矛盾。在20年前,吉姆成为他们祖父弗兰克-莱杰的遗传继承人后,家庭矛盾就开始了。吉姆通过200万美元的房产借下一大笔钱,导致最后负债累累,1994年西澳大利亚高级法院下令吉姆不再是遗产继承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