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选定托马斯-冈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选定托马斯-冈斯特

托马斯-冈斯特人小鬼大

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选定托马斯-冈斯特

动画《丁丁历险记》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卫报》的一篇报道说,在喜剧片《真爱无敌》里扮演利亚姆·尼森儿子的英国年轻演员托马斯·冈斯特幸运地被斯皮尔伯格选中,在《丁丁历险记(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选定托马斯-冈斯特)》三部曲中扮演丁丁。冈斯特今年17岁,他将有机会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伊利亚·伍德一样变得家喻户晓,后两者因为在《哈利波特》系列和《指环王》中出演主角而一举成为国际明星。

  《丁丁历险记》是20世纪最成功的漫画,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笔下的少年记者冒险家丁丁和他的狗白雪,以及老朋友阿道克船长的冒险经历令无数人如痴如醉,从1926年第一部《丁丁历险记》漫画面世至今,在全世界已经售出2亿册。

  为了把《丁丁历险记》搬上大银幕,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花了很长时间,最终两人共同确认,托马斯·冈斯特是扮演丁丁的最佳人选,同时彼得·杰克逊的老搭档,《指环王》中的格鲁姆和《金刚》中的金刚原型安迪·瑟金斯将扮演可爱而又嗜酒如命的阿道克船长。

  在3月23日复活节到来之前,托马斯·冈斯特和安迪·瑟金斯都赶到了洛杉矶拍摄部分场景,而影片的正式开机,还要等到今年九月,第一部《丁丁历险记》的上映时间初步定在了2010年,导演是斯皮尔伯格,第二部《丁丁历险记》将由杰克逊导演,第三部有谁来执导,目前还没有确定。

  冈斯特在《卫报》记者面前承认他直到前些天才第一次看《丁丁历险记》漫画,“但是我一直都超爱看漫画的,我以前没看过《丁丁历险记》是因为那时我还太小”。

  “你真的能陷入那个奇幻世界里不能自拔,我爱里面的那些汽车、飞机和那些家伙,所有那些汽车、飞机和枪都活灵活现的。”

  “丁丁就像一个超级童子军,他知道怎样开飞机,他知道怎样驾驶所有那些玩意,对他来说,这些好像是与生俱来的本事,他从来不需要考虑这些,也不管会不会有危险,只要他想去什么地方,他就立刻出发。虽然他岁数很小,却能揍那些坏人。”

  “丁丁会用瓶子砸人的脑袋或者开枪,但他不会杀人,他就是用枪打那些人的肩膀,他就是这么酷。”

  很多影迷只知道冈斯特是《真爱》里那个为了追求美国女孩苦练打鼓的英国少年,以及《魔法保姆麦克菲》中的长子。实际上,他已经演过13部电影,而且为迪士尼频道的节目配音。

  冈斯特的父母都是戏剧演员,他的父亲马克·冈斯特曾为《狮子王(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选定托马斯-冈斯特)》中的一条土狼配音。业余时间里,冈斯特在当地的一家汽车修理厂打工,前不久,他还在新西兰女导演简·坎皮恩的新片中亮相。

  最初,冈斯特的经纪人把他的表演片段录像带寄给斯皮尔伯格,希望能帮他争夺到根据史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护身符》中的表演机会,这套电视剧实际上没有拍摄,但斯皮尔伯格看了冈斯特的录像带,并且意识到自己已经找到了丁丁。

  丁丁系列共有23个故事,现在还没有要拍摄那个的消息。影片将在美国和新西兰两地同步拍摄。影片将使用3D技术,目前电影业最尖端的科技。

  斯皮尔伯格最近宣称:“我们希望能以真人来拍摄丁丁的历险,但我和彼得感觉用传统的真人拍摄技术不能表现出埃尔热笔下的那个奇妙世界。我们决定,这部影片不能拍成动画电影或者那种计算机成像的动画效果,我们要把所有画面都拍得像相片那样清楚,衣服上的纤维,皮肤上的毛孔,包括每一根头发,都要栩栩如生。”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